御至微整 千万别去!实名吐槽伦敦御至医美刘医生

实名吐槽伦敦御至医疗刘医生(yuchi medical)御至英国医美微整

细数以下!
大家千万别去。我是在小红书上知道御至他们家,说的刘医生非常厉害,而且他们承诺虽然价钱低于英国伦敦市场价,但是服务和剂量绝对高保证。 于是我咨询微信客服后买了去伦敦的火车票 预约了御至医疗的刘医生,实话讲刘医生长得确实漂亮,而且说话很幽默风趣给人特别实在容易被信任,做完肉毒杆菌当场除了有点红几乎看不出针孔。 开开心回家了,但是一段时间后根本没效果, 眉心纹甚至没有任何一点点改善, 她们哄我回去复诊说的好听给我免费补针,但是我宁愿选择一次有效,毕竟搭了路费还浪费了我时间,补了针只是变淡,一个月左右我的肌肉依然动的很厉害!咨询了国内做微整形的朋友,这就是一种营销套路,用低价低剂量 两次引客人入店 增加消费机会!第二次去也发现了其实这个诊所也就两三个人组成,客人也寥寥无几,还有个和我一样来复查的,这根本算不上诊所,充其量是个美容工作室 我宁愿选择我们当地的外国人诊所。
事后我自己扒了扒伦敦御至微整,他们宣称是英国Allergan 指定的医美中心,还是Harley academy 的医学教师。
第一:所谓的英国Allergan医药公司“指定诊所”,据我所查只要有英国行医资质可以买来他们公司的药品 都可以认可使用,即使医生在家里使用! 并没什么“指定”一说! 虚假宣传!
第二:Harley academy 我也查了,我从他们官网受聘老师到创始人都没找到伦敦御至医疗的刘医生!又是虚假宣传!
最后用浪费的火车票和宝贵的看娃时间来提醒大家一个亘古不变的经济市场真理: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Comments

Post a Comment